现金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2|回复: 0

少女时代名存实亡?秀英徐贤Tiffany出走不续约5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193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3
发表于 2017-10-10 12: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总感觉sm要黄了呢
这都怎么了
从最初的九人到八人再到五人无论怎样你们都是我的初心是我的光芒希望你们好好的要一直走花路啊 现在是少女时代以后是少女时代永远是少女时代
少女时代,真的,是一个青春的时代
早上好
我的妈呀一觉醒来
我脑子里突然显现2014年930西卡退出时两边的站队情况,也不知道是不是呵呵呵
感谢你们陪我度过我的青春,谁也抹不掉你们的辉煌,各自安好,我爱你们,期待再次重逢的世界!
很喜欢秀英小姐姐希望以后会越来越好
嗯,还好
今年新聞真爆炸…@腳毛欣  @JRwing  @Victoria_xi
一觉醒来 又出事了@张小蓄碎碎念
下午下课后匆匆回到宿舍,看到这个消息后恍惚了一阵儿,紧接着就洗衣服然后去学校排练。现在洗完澡躺在床上一遍一遍的放Mv,从into the new world到holiday。我相信你们遵从着内心做出了最想要的选择。这,就足够了。谢谢你们辉煌了我的少女时代。
无耻的高丽棒子
没记错的话,这个组合以前是不是黑过中国?还这么多脑残粉?
这个比鹿晗的事情暴击
受不了被潜的都走了
@souhaitmona  是时候向大家宣布我们俩的组合了
我给你发微信啦~很忧伤的说,那年追的kpop一个都没了
卧槽
#少女时代# 真的难过了 喜欢的女团都要散完了 2NE1 4minute 少女时代 青春啊 再见??
恩 毕竟只有允儿是亲生的 哈哈哈哈 剩下的也没给啥资源 在与不在没啥用 反正sm让她们火了 但是不留在sm也没啥发展了  不会更好
我刚给大魔王说 他都知道这则新闻了!
唯一喜欢的团
我的童年要散了
啊!不要啊啊啊啊!
我的少女时代
每个人都有一定的理想,这种理想决定着他的努力和判断的方向
她们永远是不可超越的天团
散了吧都散了吧 反正林允儿在哪允控在哪??
我的青春全都给了少时
最喜歡的女團啊可惜了真的?從Jessica離開開始就?? 唉無人能比的女帝? 實在是一個時代的結束呀!難道這樣還算不解散嗎? 不過話說,現在徐賢和秀英我說轉型當演員還能理解 但Tiffany??!
一群韩粉,对自己亲爹亲妈都怕没这么好
不续约是不是代表少时也就解散了
姐姐们都加油…真tm要哭了T T
最喜歡的女團啊可惜了真的?從Jessica離開開始就?? 唉無人能比的女帝? 這樣還算不解散嗎 不過話說,現在徐賢和秀英我說轉型當演員還能理解 但Tiffany??!
呃。。。我的tts啊。。。
也就是再也没有tts了吗
再一次证明了,真的没有什么是永远的......
真的有点惊吓......
哟哟哟,,是.個.神.秘.約.會.平.台。期.待來.臨。     如果有一天你在街上碰到了你的前任和他的新欢在一起,请不要心酸,因为从小我们的父母老师就教我们要把旧玩具捐赠给比自己可怜的人
SM到这感觉废了
十年
报道指出她们继续以团圆身份称少女时代,但是以后活动将以五人进行。所谓单飞不解散。  They ended up the contract with SM Entertainment and still the members of SNSD. But not longer in the group activities and maybe will reunion in the future. They not leave the group just lable.
还是到了这一天!真希望再晚一点。。。
被鹿晗新闻盖得现在才看到
SM是不是要黄了@蟹蟹做的
哟哟哟,,是.個.神.秘.約.會.平.台。期.待來.臨。     后来有的人学会了撒谎不脸红 有的人学会了冷漠的微笑 有的人再也不会熬夜 有的人狠心剪掉长发 他们都是回不去的人 这世上的从头再来 从来都是骗人的 就像你说你还爱我
尊重每位姐姐的决定真的你们已经做的最好了10年了我们少女时代,爱姐姐们感谢你们在我青春中留下的美好我为你们哭泣也欢笑过,我也只是饭了4年多,我唯一的偶像,多年后别人问我是什么那么无疑还是那个韩流女帝让我开心的少女时代,你们就是一个时代
??????????
你的最爱
别闹了
一个世代级女团的结局
每个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无法让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样
首席返利?你值得拥有噢,
做团饭或者cp饭总有心碎的那一天 下辈子还是当毒唯吧 谈恋爱对方也是皇太子 人设没崩
哦。
我还没有去看过演唱会,好遗憾。说实话允儿续约是意料之中,可是SM选剧的眼光真是让人捉急啊!
人生应该如蜡烛一样,从顶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挺喜欢你发的内容,可以互.粉下哦~
内容挺不错的,有时间可以来我这逛逛
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
我的初心??,心塞,泪目
如饶所言 青春结束了。
无论任何人做任何决定都支持她们
至今没分清楚过她们几个,分开也好,也许可以解救脸盲
SM游戏?喜欢性虐待的女团?
理想如晨星,——我们永不能触到,但我们可像航海者一样,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
还是会喜欢少时的每一个人,还是会喜欢少女时代,只要少时在,就永远不脱饭
难受了
永远是少女时代
哭哭
啊.......我还很喜欢徐贤的.....
没想过解散却不再续约???SM这个逻辑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喜欢过SM九个人的少女时代,一切都将成为回忆。
好有范!!美女加油
哟哟哟,,是.個.神.秘.約.會.平.台。期.待來.臨。     希望在我因为他而伤心的时候 有那么一个人 会拍拍我的背安慰我说:“算了,放弃吧,忘了他吧”。说不定我脑抽就决定忘了并且实现了呢。
因下载手机铃声发现了gee,那中毒性的旋律让我迫不及待想听完整歌曲,这可不得了,听完之后再听其他热门曲再看mv简直被你们迷死,九个又漂亮又能歌善舞的姐姐们对当时12岁的我造成了强烈的心脏冲击。九个少女成就了一个时代,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的少女时期,这辈子只会喜欢少女时代这个组合
也有一段时间好喜欢好喜欢她们 青春啊~
支持林允儿
@骗叽 哇 遥远的回忆了
惊了…
这不是少妇时代吗。还少女
sunny是真骚
曾经饭过superjunior快十年,所以也讨厌过少女时代快十年,虽然曾经粉两家撕逼的多,但是不知不觉也就过来了,想想这也是青春,黑着黑着组合人也全认识,歌也全听过,综艺也看过几个,这就解散了,也怪舍不得的,从东方神起到12年出道的组合,都怪怀念他们的,最喜欢的女团2ne1也散了
尴尬了,不续约,还以为不解散?可能吗?
女王大人在哪我就在哪
知道会有散的一天,只是没想到如此之快,不过,韩国最爱的女团。少女时代!各自安好吧!
要不小姐姐们,都出来吧再聚齐九人同唱再次重逢的世界!我想我会很激动,期待着这一天,就算是幻想!
徐贤走了太可惜了
意思是,散了??????
象人妖
又一个散的团……能保持完整的神话真的不容易啊!
tara之后又是少时吗下一个又是谁
怎么说,十年了,不管你们走到哪儿,永远在我心里是九只…
几个棒子的时代要更新了
可是离开了的话还有可能一起活动嘛。。
???
+1 其余的爱咋咋
虽然要上五堂课,还是要淡定点
跨越七年来与你告别,在再次重逢的世界
啊啊啊啊啊啊啊………………
从喜欢泰妍的如果和听见了吗到喜欢上这个组合,即使当初各种恋爱新闻和郑西卡离队也没有放弃喜欢,这是我的青春啊,真心不希望就这么散了
不追星只是半夜醒来刷到
少女时代
心碎
以后就不是tiffany而是stephanie了
西卡退出以后就没怎么关注过了
作品永恒
少时也不是以前的少时了…我家泰妍还在
帕尼
神马∑(OoO)?!!!!!!我的Tiffany 啊!!!!为什么我喜欢的都走上了同一条路啊
属于我们的爱豆真的越走越远了
神马∑(OoO)?!!!!!我的Tiffany 啊!!!!!

丑鬼
我的青春记忆啊
3个人跑了 我三个同学也哭惨了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致我的十年青春#
好想帕尼啊
意思是雖然單飛簽不同公司但維持團體活動宣傳不解散?!這要是做的到的話完全體九人完美回歸完全是可以實現的,但.....真的做的到嗎?!允兒和泰妍真心仁至義盡!!!!#少女时代# 只是可惜了我的TTS~
我失眠了

我的 少女时代!
tiffany
已经很棒啦
7年,作为sone,我就是个sone。我任性。 我说GG还是九个人。 We can be divine. Girl's generation ,we don't stop. 毕竟,是我的青春啊,我能怎么办:
感觉自己 六年的青春都没了但还是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姐姐们
完了么这不
说不出的心伤和遗憾,希望她们都好,我的少女时代,青春的记忆!
吃惊??
什么
最近打击太多了
what?????????????
表白徐贤
表白徐贤??
我对徐贤的印象还停留在好多年前和郑容和的我们结婚了
不想相信這個事實。。。#少女時代 #  #童年# #tiffany?#
累趴了想睡觉了,偏偏又哭成狗了
路人粉允儿的时候也知道少女时代,但是并不知道允儿是少女时代的一个月前才知道就完了
不如解散吧,主唱就只剩下一个了歌还怎么听
突然真的很傷心 感覺我的青春時代真的完全都結束了 伴隨著實質上歲數的結束 連喜歡的人跟精神都也真的結束了
西卡!
比较意外的是徐贤也要走
一個時代的落幕。 安靜了两年好不容易等了個回帰,正想着什麼時候來開演唱會,趕在你們解散前去看,結果?
天哪天哪我现在才知道这个消息
从西卡离开的时候就应该想到这个结局,分开是早晚的
Say goodbye to my 少女时代
二代女团的时代过了
没想过徐贤也
??? ????~???? ????
其实这种结果还是能想到的。。。
亚洲女团top1没有之一
不同的头像 同一个姐姐祝锦绣前程
不是我饭的团,但还是很伤感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也要走了吗可怜西卡走的时候被骂那么多
二代女团时代...天呐
算是解散了?
大半夜的我刷到什么了???
没想到秀英(
一個時代的落幕。 安靜了两年好不容易等了個回帰,正想着什麼時候來開演唱會,趕在你們解散前去看,結果這樣了。雖然心知快被現實的韓國下架,在你們久久不回帰時。但其實你們還很清春而且有實力又受欢迎,不必這樣。
小学六年级因为GEE迷上的少时喜欢到现在
傻帽股價又要跌了函數學學他們吧,合約到了就散。金英敏就是個沒有用處的社長。
啧啧啧
当初就是隐约觉得holiday是解散专。。。没想到是真的
三大主唱有俩 Tiffany 和徐贤都离队想来和solo不成功有很大关系 这俩人加起来不够TY一半 后妈生的秀英更不用说了
我说怎么看见我朋友发了毛毛、忙内、苏勇、帕尼是前成员的一张图片,我还问她为什么,简直是晴天霹雳............
Jessica走了,感觉整个团的凝聚力就变了
杰西卡早走了
我也算失眠了
卡皇走得早
姐姐们很棒啦!你们已经是一个时代
??????TTS就剩我家泰妍了???
没啥可说的了,当初刚到加拿大窝在房东家的阁楼里的日子。谢谢。Girls Generation.
我失眠到现在暴击暴击
喜欢允儿
虽然扎心  但是她们真的这就算解散了
第一反应是SM广场
?? ?? ?? ???卧槽???
@BaekruiHn 卧槽
好难过。。。终究不再是九个人的少女时代了
各自安好
喜欢武神赵子龙里的林允儿点赞
留下的都是亲闺女啊,帕尼姐姐以后在有更好的发展啊
女帝十年,望各自安好#少女时代出道十周年# #少女时代#
再见曾经少女时代的姐姐们 陪伴你们6年了 希望各自幸福 sone 再见??
九岁的时候开始追少时,还想着长大后做暑期工收到工资就去看她们演唱会… 我今年十六岁,女帝十周年。刚过的暑假里我收到了第一份工资,没想到没能等到她们的演唱会,等到的却是离开的消息。 这辈子都不能去看少时女帝的完整体演唱会了#永远的少女时代#
就鹿晗一人在那儿自嗨,很多人还听风就是雨。看在对方也是一个公众人物面子上晓彤礼貌性地回应一下而已,某人的粉丝们真是够了,看晓彤妈妈在朋友圈也没有任何表示。咱晓彤莫名其妙地就被趁热度炒作了。实力路线的演员会看得上靠幕后推手炒作的只会哗众取宠的“呕像”派艺人(勉强称艺人吧,虽然连个代
啊额
爆炸性的十月
雖然不是少女時代的粉絲,但佢地每首主打歌都有聽!也很喜歡少時的曲風!十年的女子團體,少時是唯一一個能走到十年!謝謝少時十年對音樂的付出,令我們的學生時代不無聊不寂莫!#少女时代#
这……扎心了我落
再见少女时代 再见sone
我的小心脏受不了啊.....
不能更伤心了
啊真的是
你这是00后?
我上了个夜班发生了什么????不是俺熟悉的韩流了
什么永远的少女时代 回不去了 希望秀英早日变白再见很久的韩圈
真的 我真个从来不关注韩娱的都听过她们的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现金网 ( 沪icp备05012809号-1

GMT+8, 2017-12-15 00:41 , Processed in 0.390625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Designed By TSMINI.COM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